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

[新聞快訊] 我們所不知道的孝淵這樣的少女

女子組合少女時代成員孝淵(23歲·本名金孝淵)錯失了MBC“DANCING WITH THE STARS2”的冠軍。在決賽中,她展現了完美的舞台,但還是輸給了狀態不是最佳的對手——
演員崔如真TEAM,雖然結果很遺憾,不過從比賽整體來看,崔如真得到冠軍並不令人意外。而孝淵也從DWTS2中獲得了比冠軍獎杯更為珍貴的東西。

孝淵是韓國女子組合中最頂尖的少女時代的成員。但是在九名成員中,孝淵的影響力卻並不是那麼大。
出道後,成員們紛紛通過綜藝、戲劇等塑造起自己的形象,而在不同的時期,少女時代成員也根據少女時代的主流風格不斷豐滿各自的形象。

唯獨孝淵是個例外。與其他成員相比,孝淵從來沒有單獨成為關注焦點的機會。雖然為人隨和,舞跳得很棒,但是在少女時代華麗人氣的光環下,孝淵鮮為大眾所關心是一個事實。
不過,孝淵最終還是證明了自己。從2007年出道到現在第五年,金孝淵而不是少女時代成員孝淵的價值得到了認證。親自達至這一結果,意義非凡。

孝淵在DWTS2進行的3個月中,在沒有少女時代成員的陪伴下,獨自面對攝影機,展示了才藝和魅力,讓觀眾對孝淵是誰留下了清晰的印象。沒有中途淘汰走到決賽,消化了所有的行程,呈現了超乎想像的舞台表演。特別是在個人行程與少女時代行程並行的情況下,每週都要構想新的表演以展現自己實在值得為之鼓掌。

現在孝淵的名字前面有了DWTS2亞軍的修飾。這是少女時代其他任何成員都未曾有的頭銜。另外,挑戰與女子組合舞蹈完全不同的競技舞蹈的結果也證明了,孝淵的個人舞蹈實力超群。

不久前,孝淵在採訪中被問到,“在少女成員中比較少受到關注,會覺得不是滋味嗎”,她回答“一點也不會。”
孝淵說,“我想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。我的名字能否為人知曉取決於我努力的程度。當然,之前我也很努力,但是另一方面,這個節目讓我知道了,'我其實可以努力到這個程度。'過去本可以做得更好,現在有了'如果沒有集中努力到這程度是不行的'的想法。”

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只是作為少女時代成員而存在的孝淵,在DWTS2中終於閃耀出了自己的光芒,這個亞軍彌足珍貴。

CR:百度少女時代吧

1 則留言:

  1. 真的有種...
    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
    看著她這麼耀眼發光 真得很開心
    被記者問到這麼尷尬的人氣問題
    這樣的回答 這樣的態度
    真的不免讓我更加的喜歡她
    努力就會有成果 而妳終於被看見
    所以請繼續保持這樣的初心
    我們sone 會永遠當你的後盾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