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

120729 Sunny UFO Time 五則中翻 (Cr:少女時代百度貼吧)

[飯] 好想你阿,比起想你的心,卻更希望你健康
[Sun] 我卻更想見你們阿TTTTTTT阿好傷心阿!!TTTTTTTT

[飯] sun..Sunny呀!!為什麼不叫我Sone哥哥,而叫我老人家阿TT
[Sun] 那個...就那樣了kk我也不知道^^; ;kkk

[飯] 是Sunny TTTT 我好想你哦 fan party怎麼會生病阿~
讓成員們擔心讓Sone擔心 趕緊好起來吧
[Sun] 真的真的對不起~現在真的好太多了所以不要擔心了...TT TT

[Sun] 緊急對應了...想要若無其事的過去的...但是卻一直吐..對不起TTTTTTT

[飯] 我愛你SUNNY 我會一直為你加油的
[Sun] 真的真的很感謝 還有對不起..TT

CR:少女時代百度貼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