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[含中翻] [From. TAEYEON] 태연입니다~^^

[From. TAEYEON] 我是太妍~^^

有一種很久不見的感覺^^! 
這次三個禮拜才和大家見了一次面 
大家都變得更亮麗的感覺呢 
SONE果然是我的活力素阿~~~^^

這個到底是什麼…姿勢呢 呵呵

忙內突然提議做了公雞姿勢!
雖然看起來有點怪
但還是恭敬的用兩手做了動作~~~^^


這個是這次拍的照片^^
有點晚才給大家看 咪安!
大家都像花朵一樣 科科科

cr.amei22887

오랜만에 인사하는 느낌이에요^^!
이번에 3주만에 여러분과 만났네요.
다들 더욱 밝아진 듯한 느낌이었어요
역시 소원은 나의 활력소야~~~^^

이건 과연 무슨… 포즈일까요 ㅎㅎ

막내가 갑자기 제안한 닭포즈였네요!
어딘가 모르게 살짝 불편해 보이지만
그래도 두 손으로 공손하게~~~^^

요건 저번에 찍었던 사진이에요^^
늦게 보여줘서 미안!
다들 꽃송이 같네여ㅋㅋㅋ

原圖: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