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

120914秀英UFO回覆 五則中翻

[Fan] 撒花祝賀崔演員閃亮演劇出道!!
能不能也對我說一次“哥哥呀Sorry~~”(劇中詞)
[秀英] 哥哥呀 thank you~~~

[Fan] 緊急求問!這次歐尼是一次拍過的嗎??不會是歐尼的主意吧?
[秀英] 我拍了兩次喔

[Fan] 默默看完三院直播!歐尼和誰一起看的?成員們的反應怎麼樣?
[秀英] 昨天和Fany今天和Sunny~她們說我好漂亮耶

[Fan] 厄阿~我想我得了藝珍病TT中藥西藥都不管用,我該怎麼治阿??
[秀英] 我不知道耶,要不雙管齊下?

[Fan]第三病院搜索名次衝上一位的話沒有(打算做)什麼嗎?或是收視率之類的...!! 
[秀英]收視率超過5%的話 秀英就. 秀英就會做free hug 科科

翻譯:amei22887&百度少時吧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