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

High Cut vol.81 DWTS2採訪部分翻譯

Q: 孝淵最近是"與明星共舞2"的前三名呢。

孝淵: 在我們所有行程結束以後,我每天都會練習到早上三四點。在學習完這種運動型的舞蹈以後,我覺得我的身型變得更漂亮了。你女性化的特質會更加被強調,而且你也需要很多的力量。我希望結果最後是好的。

徐玄:就我個人想法,我覺得"與明星共舞"對孝淵歐逆來說真的是個很棒的節目。在我們練習生生涯中,當我看到她跳舞的時候,我甚至萌生了"她真的是人嗎?"的想法。我很難過她在少女時代的表演裡甚至無法表現出她1%的舞蹈水準,所以我很開心她現在終於能夠表現出她最擅長的事了。除了舞蹈以外,她感覺也因為這個節目而變得沉穩許多。

Tiffany: 我希望她能夠贏。到目前為止除了太妍因為行程問題沒有去看以外,所有的成員都去過了。如果她到最後決賽,我們都會去現場為她加油。

孝淵: 看她給我那麼大壓力。老實說,我在Live表演的時候出了很多錯,但是大家都說他們沒有發現。應該是因為我從少女時代表演之中學到的反射動作和隨機應變吧。

Cr:9S&金孝淵百度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