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

[中翻] 五週年紀念卡片的留言翻譯

[TRANS 中字版] [5th ANNI MESSAGES]


Yoona: 真的是很長的一段時間阿!!!我們可不可以...更常的見到彼此呢...?科科 今天發生的每一件事...讓它成為我們彼此的秘密吧~

Yuri: 哇啊啊啊啊~喔!紀念日!喔喔喔喔5555喔~!喔!~五周年紀念喔喔喔!! (喔是韓文五的發音)

太妍: 謝謝你們總是給我們滿滿的力量^^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見面了。我們又彼此更加靠進了對吧?嘿嘿嘿

秀英: 對於在這五年之中支持著我們的人,我真的給予你們滿滿的感謝和愛。你們會一直愛著我們直到5 變成50、變成500年的對吧?!對!!!

Tiffany: 現在已經五年了...曾經有過許多的...淚水...但是我們也經歷過了許多開心的事情...我真的很開心也非常的感謝...從現在開始..."我真的想與你們(搜萬)永遠同夢"我愛你們,真的。

孝淵: 我等今天已經等待好久了~!!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今天吧~!!我們一起來創造美好的回憶吧!!永遠!!謝謝你們!!

Jessica: 搜萬,嗨~ ^ 一 ^ 開心~享受~ Bbyong~

徐玄: 告訴我你的願望~我在聽~告訴我~希望在外面有永無止盡的人們在許願著(忙內意指"搜萬"就是願望的意思)對我來說今天與搜萬們的約會就是我一直期待著的!!!讓我們一起享受今天吧!!

Sunny: 已經五年了阿?!喀喀!!從現在開始五年...五百年...


cr.9sSNS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