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

[新聞快訊]《愛情雨》張根碩和允兒透露幕後精彩花絮

韓國收視顯著的電視劇《愛情雨》7月24日赴日宣傳,該劇由尹錫湖導演執導,集結了人氣韓星張根碩及少女時代成員林允兒。兩人在劇中均分別飾演70年代和現代的兩個角色。講述的是一個愛情從父輩延續到現代,並且有緣的兩人從鬥嘴的冤家到相愛的故事。

昨日,張根碩攜手少女時代允兒在東京出席了《愛情雨》記者發布會。同為主演的張根碩和允兒首次一起在日本碰面。無數閃光燈中,張根碩表示:在日本開始全新播出有些緊張,希望大家在《愛情雨》裡獲得感動。身著紅色短禮服秀出美腿的允兒也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觀看。兩人更是在採訪中透露了《愛情雨》幕後的精彩花絮。

談到愛情雨的看點,張根碩笑道,不僅是印像美,我個人在沙發上和允兒的kiss情節,真的心動。 “我也是”,允兒同調附和,並透露劇情高潮部分,被張根碩一句“這個不能說吧!”攔住,允兒頑皮地在嘴前豎起食指用日語說“要保密喔!”引來會場一片笑聲。

談到劇中三秒墜入愛情被問及是否有過一見鍾情。張根碩意味深長地回應:“作為演員需要各種經驗,但是目前為止未經歷過三秒陷入戀愛,不過在夢中卻一直是”,提到選擇共演女主角時,張根碩表示:“我是最初決定的角色,女主角的候補中,我和導演一致選擇了允兒。允兒有著對演技的強烈意。”

“由於選擇了允兒,給了本劇一個良好的開端”張根碩對允兒發出了絕讚。談及北海道的長期外景時張根碩透露:本身十分怕冷,但是雪景真的很美,大家一起為了拍攝更好的景色而努力著。允兒則說溫泉的場景印象深刻,本來氣溫在零下20度,卻不得不用雪來降低溫泉熱度。

扮演業界屈指的花花公子攝影師徐俊的張根碩苦笑:“從未嘗試過花花公子角色,有些難度,”同時紅著臉(誰見過?)說道喜歡的情節是與女主的kiss劇情“在小小的沙發上兩人接吻令人心跳”。談到一人2角時表示:在同一個作品中,挑戰相反性格的兩個角色意義重大。

“和導演聊過很多,在同一個旅店時,曾深夜造訪導演給我講了各種各樣的話題”表達了對尹導的感激之情。張根碩還吐露了用瑪格利米酒度過長夜。提及兩個角色的挑戰:帶著純粹的心的仁河部分因為和自己有相似之處,比較容易演繹。關於70年代和現代更喜歡那種生活,l張根碩和允兒同時回答是70年代。

70年代裡,想听到聲音想見面,卻沒有手機,寫著情書,雨中在對方的家前守候,感覺是比現代更純粹的時代,如果回到雙親生活的70年代經歷初戀,會在心裡留下美好的記憶(根碩)。 “我認為雨可以比喻成淚水,欣喜的淚水,悲傷的淚水,生活中會經驗各式感情,通過愛而流的眼淚,就像愛情雨。

Cr:百度少女時代吧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