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

請各位大量踴躍來這裡

之後也會暫時關閉專頁一陣子讓大家適應用Blog
畢竟真的哪天FB掛點...臨時找不到地方可以發佈的時候這就是個好地方
恩..然後大家想要我們開論壇...
不是不行 但我們能力有限人力有限真的無法開成真的很抱歉

圖片打包都是其次別再誤會了....
打包依然圖片發佈依然
我希望是能夠帶給大家更多消息以及少女資訊...
希望大家能夠諒解我們真心想為大家服務

假如真的有這麼一天關了一切
可能都不好吧對吧?
但確實不否認曾經有這樣的想法...

所以請各位適應一下Blog吧..............拜託各位了......
雖然互動少但至少讓我知道大家真的有來過..
少了按讚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了.....T^T

謝謝大家
也真的很抱歉
臨時變卦改用Blog但專頁依然存在只是希望他能正常點....
Blog其實也是個好地方希望大家都能接受一下.........

20 則留言:

  1. BLOG不錯啊~~只是沒有按讚的功能而以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google+ 可以按攢!!!
    繼續支持~~~~~ :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好想按讚喔!!!!
    小編加油~~~
    希望多了blog不會讓你更累>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加油!!FIGHTING!!
    我看好JeTi 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加油加油 我兩邊都一定支持
    小編辛苦了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大家可以按按底下那個g+ 讓我知道大家的存在在每一篇網誌中T^T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開論壇~~~真的需要耗費更多精神跟人力!!!而且其實蠻多人不懂論壇(因為論壇規矩太多了)...簡易型的Blog反而能更深植人心!!也能方便又快速得知少女們的資訊!!加油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BLOG也是小編們的用心…
    所以一定要支持的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雖然我還是習慣使用FB,但小編們的用心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啦,而且有照片分享是很好,但我真的更在乎少女們每天的動態和行程,加油阿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來這邊報到了XD
    其實自從臉書改版後 瀏覽專頁的時候會跳來跳去挺麻煩的
    現在也有blog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呢^^
    不過小編要兩邊跑了真是辛苦了!!
    加油^^a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一定要支持的啦~加油阿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謝謝小編,透過這裡,SONE一定會越來越多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報到報到,小編fighting!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小編~來報到了^^
    換成這種版面看起來好清爽阿
    底部還是豹紋的呢><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來報到~辛苦小編了
    換了新環境是要適應一下沒錯啦~
    不過我想這也是小編的用心良苦~
    我們會繼續支持小編的~懷挺(((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小編我來報到了 ^____^
    FB叫肚子餓 來者
    小編真的辛苦
    小編 如果想開論壇 歡迎找我當工作人員 !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小編加油,不要放棄啊,我每天都有來看看的說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來報到了A_A
    以後兩邊跑小編用哪個我就看哪個ke ke
    小編加油哦^^

    回覆刪除